没有什么能让我老去,死亡也不行

就算我要去做家国大业的事情,我也会爱你,写给你的信不能寄,我也还是会写,我会在回来的时候给你。

就算你容颜不在,你也仍旧是我心里最漂亮的女人。


陈鹏在火车上对着露出笑容的那个女孩子,真像王敏佳啊。


因为你,我,我们所有人,都是在别人的善意下生活着的。

人活着真是太好了,能感受到这么多的善意和温柔。虽然是最老套的理想,家国,爱情,与疯狂的年代,但是就是让人看完之后整个人都崩不住的流泪。


这个片,就是很戳我的浪漫点。三代五将的家国大业是浪漫的,疯狂年代的爱情是浪漫的。坠机那一刻,说写信那段,清华里的奔跑,帮小孩子,明白自己想要什么,雪花膏银杏叶,奋不顾身的去寻找,死亡与生存,都被拍的太浪漫。


这片看完我出来是哭到说不出话了,然后跟跟我一起去看的朋友说,我说陈鹏会死啊。六十年代的故事,更像是一种救赎,我说不好,但是在她走过他走过的铁轨与戈壁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神圣。


英文片名叫forever young,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活着真是太好了,能感受到来自世界的善意真是太好了。

真的强烈推荐大家去看无问西东,真的好

评论
热度(13)

© 当人类进化的时候他们在思考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