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意义的东西

想起来就写一段,基本上没什么意义,以后的也都放在这一个里面

1.

我很生气。

他们为了让我平静下来给我倒了一杯水,玻璃杯,满满的一整杯,如果不是一两个小小的气泡我想我是不会发现这是一个有水的杯子。

于是我看着这个杯子更生气了。这么满的一杯水,我没有办法拿起来,只能低下头去用嘴唇沿着杯子口那一圈如同我曾经养过的猫那样去喝。

我觉得这是一种羞辱,但是我还是承受着继续喝水。

因为我太渴了,愤怒抽干了我浑身上下所有的也液体,可能也包括血液。于是我迫不及待的需要补充水分。舌头吸着舔着喝掉了一些,剩下的则被过于高的杯子隔离至我够不到的地方。没人打算端起杯子好好的痛饮,透明玻璃在凝视着我,于是我也凝视着他,我感觉到了他眼神中的嘲弄。

所以我摔了杯子,破碎的玻璃和溅出来的水让我感觉到一种近乎战栗的愉悦。然后我更加生气,毛绒绒拖鞋离开脚之后我走了过去,狠狠的践踏玻璃仍旧在嘲笑我的眼睛。

我想那天我一定很生气,因为我日后每次有愤怒这种情绪的时候,想起的都是玻璃看我的眼神。

评论(1)
热度(14)

© 当人类进化的时候他们在思考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