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髭]亲个嘴

今天回家太晚了,摸鱼亲嘴吧



夏天应该有烟火大会。

 

审神者还是贪恋现世热闹的年纪,然而最近一段时间什么都格外的紧迫,于是小姑娘没法赶回去看今年的烟火,便把所有的一切都搬到了城中。

 

最早的烟火升天的时候天还没有暗下来,于是髭切的性质并不太高,他在神社里带了很多漫长岁月,这种烟火已经成了每年夏天的惯例,于是他倒是也没有觉得吵,只是坐在那里看着兴奋的小孩子们急不可待的在最后一点白昼中点燃烟火升空,接着仰头看着天边并没有那么华丽的爆炸发出激动又雀跃的声音。

 

膝丸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他的身后,穿着夏日薄薄的浴衣站在那里,手里举着一个苹果糖在笑,慢慢的等着天彻底的黑下来。

 

天终于黑下来了,髭切早就知道了他的弟弟就站在他的身后,不过他没有回头,而是嘴角带着笑容等着一双手搭在肩膀上,说些说什么或者做点什么。

 

“兄长,这个给您。”

 

天黑下来之后的烟火更加耀眼了一些,于是膝丸挑了个恰到好处的时间轻轻拍了拍髭切的肩膀,弯着腰将审神者带着人做了一下午的苹果糖递给他。髭切接了过来,然后看着他手中只有一个,便明知故问的开了口,

 

“弟弟不吃吗?”

 

“只剩下一个了,您吃吧。”

 

膝丸仍旧在笑着,弯腰的幅度却更大了一些,几乎要将嘴唇贴在耳朵边才能开口说话。髭切在这个时候眨了眨眼睛,故作困扰的样子让两个人彼此心照不宣。接着薄薄浴衣的领口被扯了下来,髭切一只手里举着膝丸递给他的苹果糖,而两个人的嘴唇却已经亲密无间。

 

双子刀有着同样的五官与同样尖利的牙齿,但是这一场彼此都已经预料到了的偷袭格外顺利,唇齿相交的时候没有丝毫的磕磕碰碰,只有甜蜜的缠绵。应该是因为夏天的原因,苹果外面的糖衣还没有吃进肚子里就已经融化在了舌尖,于是髭切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弟弟的甜蜜,舌头勾勾缠缠在一起。

 

烟火照亮天边如同白昼,他们两个就躲在某一根廊柱后面交换一个亲吻,膝丸慢慢的,认真的用舌尖扫过兄长的口腔,平日里说出软糯的话的舌头在这时候失灵,只能从鼻腔里发出悠久又动人的闷哼。他们两个都没有闭上眼睛,于是并不同出一炉火的相同的眼睛里都是彼此的笑容。

 

亲吻在烟火结束的时候结束,然后糖浆化在了手上,膝丸在哥哥的身边坐下,用温柔又缠绵的动作舔舐髭切的指尖。


评论(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人类进化的时候他们在思考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