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才喝了点酒,肯定是没喝多,但是也不知道抽什么邪风,写了一堆自己都看不明白的东西,但是还挺好玩的,可能是我这辈子最有文化的一次了,就打出来给大家看看


本来是写本上的,没啥感觉,但是现在打出来咋感觉这么skr?


九重城阙九重街,九重街过九道桥,过一桥,喝一杯,烂醉如泥敬我长久痴恋。我是情种,却从来不识情种,只怪我不懂生苦梦长。梦里醒来总是浑然一片,开天辟地也不过就是痴心情迷,就如同我现在写下这些。人间苦乐我不爱尝,也总有人硬是往嘴里塞。


吞吃下肚食不知味,八戒痛饮人参果,李逵江州劫法场。没有不懂,全部都懂,懂也不如不懂,不懂也不如能懂。过去往昔都是自我安慰,没有情长纸短。洛阳纸贵白马书院,从北到南人命都贱。三道浮桥两道关,三关白马寒窑前,薛仁贵说大姐你可还记得我,关圣人五关斩将去过三道浮桥。


山一程,水一程,山水又一程。山水路程漫迢迢,一里湘关一杯酒,走南闯北三千里,回头远望喝个烂醉,烂醉如泥还欠九百。九百里路云和月,将军战死壮士不复回。天似穹庐我打地铺,坐下之后杯里好像能养鱼。鱼在杯里再喝四两,四两米饭粒粒皆辛苦,四两苦酒又喝一轮。阮小七打鱼剩下浊酒长河落日,大漠孤烟我没见过。端着酒杯再走一段,剑外忽传收蓟北,蓟北到底是哪儿?不过报君黄金台也可以再喝一杯。


长街长,短街短,仙人抚我顶我也不乐意长生,只想那日挟剑惊风。风过朔漠我没去过紫台,紫台是啥也不知道。但是百代如逆旅,蜀道之难总该再喝一杯。喝过之后举杯又邀明月,明月不会摇色子就让他滚蛋。


然后带着剩下的酒继续往前走,看星看月看春风吹又生。落红不是无情物我也不是,敬落红一杯看长风卷旗,旗落之后又该去哪儿?天涯游子意,半缘修道去他妈的君。十步杀不了一人,一百步也不行,那就算了跟他们喝点酒吧。


走的时候欠下的酒此生难还,干脆一口气干了再走长夜漫漫。践华为城我没去过华山,落霞与孤鹜齐飞也没见过野鸭。算了干脆都去他妈的就完了,我先干了你也别随意了。长江黄河五湖四海水,就数杯中酒是王八蛋,王八蛋也好,喝完再说就别废话了,也别再养鱼了。


今朝有酒今朝先醉,明朝没酒现打个柜卖,谁爱管他那么多?今天就都给我往死喝,喝死算拉倒。

评论(8)
热度(48)

© 当人类进化的时候他们在思考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