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个感慨

我写同人,到目前为止,图的就是说我想说的话,然后将我想说的话给大家看。就像我简介里说的,我拿我的梦想编漂亮话给大家看,不想光宗耀祖只想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我只是讲个故事,真的假的别问,我也不知道。

对于我来说,写故事是一件令我高兴的事情,但是我很讨厌有人过来跟我说,他觉得应该怎么怎么样,这样就令我很不高兴。我很喜欢跟人聊天,会想要跟大家说我喜欢的,会想要跟大家说我脑子里的世界,因为我觉得这些很有趣,也仅仅是因为很有趣。

说句实话,写同人的时候我经常遇到有人跟我说xx不应该是这样的,应该是怎么怎么样的。可是我只是分享我想讲给大家听的故事,不管这个故事好或者坏,我想讲所以我就讲了。看的人喜欢,我开心,我谢谢你们,但是你们不喜欢,也并不影响我还是想讲故事的想法。我知道言论自由是相对意义上的言论自由,我写出来了就是会被评价,可是事儿是这么个事儿,理是这么个理,但是我就是生气啊,言论自由,你想说我不能拦你,但是我一个字都不会听,并且还要对说到我面前的让我不爽的话进行反抗,这也是我的自由。

我从来不说这种话,但是我今天就是想说,我写同人,是为了开心,所以如果别人让我不开心了,我一定会骂人。就好像我挂外链经常说的,喜欢就看,我谢谢你,不喜欢关上,我也谢谢你。

不管写同人还是看看同人,我都是为了让自己痛快才干的,看的时候不喜欢,我不给自己找不痛快,我关上,当没看见。写的时候别人让我不痛快了,我是一定要骂回去才会痛快的。

总之,我希望以后不会再有人跟我说他觉得不应该是这样的,应该是什么什么样的。我希望对于所有我写的东西,喜欢的,看。不喜欢的,关上。可以跟朋友辱骂我,OK,但是如果“我觉得应该”到我眼前,那我只能统一送这种人一句话:

你觉得应该一点意义都没有,别应该了,你是个什么玩应儿?

我今晚真的很生气,所以说了这么多,明天睡醒删。

评论(4)
热度(24)

© 当人类进化的时候他们在思考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