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乙女]当我被困在电梯里的时候我在思考什么

聊到乙女,试着摸一个一期乙女

这是一次尝试,虽然连文档都没有开

第一人称,我也不知道为啥有电梯


感谢初老师教我打tag

🍓🍓🍓🍓



听说狭窄的空间可以让人产生一种奇妙的感情。

我是在路上忽然想起这句话的,于是我拉着一期一振走入了最近的一栋大楼,摩天大楼。我按下了最高的楼层,三十七层。

这是我跟一期一振都没有来过的地方,而现在也不是乘坐电梯的高峰时间,于是我们在这样一个陌生的狭窄空间得到了一阵独处的时光,我跟他,他跟我。

不过这段独处的时间被无限制的拉长了,因为电梯坏在了中间。

我跟一期被卡在了十七楼与十八楼的中间,一瞬间小小的晃动之后全部都静止了,手机没有信号,我们尝试叫人,但是试了三次都没有结果。一期一振让我去一边等他,然后她继续尝试。

没有结果,没有网络,但是我并不无聊。

带着白手套的手指一次一次的按着红色的按钮,隐隐约约能看到一点点裸露在外的手腕,骨头突了出来,无法掩藏的就如同我对他的小心思。然后在他按下之后有音乐响了起来。接着因为无人应答又再度停歇。我看着他,我想我的表情可能很恐惧,因为一期在如同镜子一样反光的内壁看到这幅表情的时候停下了手指,转过身来给了我一个拥抱。

刀剑的人类体温透过层层叠叠衣物传达到我人类的身躯之上,我想他不爱我。因为这个拥抱安慰的意思大于一切,他如同一个绅士,一位兄长一样安抚着他以为的我的恐惧,然而我并不害怕,我只是在看他。

一期的手在我的背上慢慢拍着,我将头埋在他的衬衫领口处。于是灰色的衬衫可能蹭上了我的脂粉,让锋利的刀有了柔软的气息,但是更大的可能是无法被看出来,毕竟他没有实实在在的拥抱我,我也就无法实实在在的依靠他。

不过这样的幻想还是让我飘飘欲仙,于是我越过他的肩膀重新按响了铃声,短暂的音乐之中我看着一期一振用我最漂亮的样子微笑,一期一振也看着我,然后在这段音乐停止之后重新将按钮按下,向我伸出了一只手。

接着我们开始在狭窄的空间里拥抱着跳舞,我踩到了他一下,不过我不在乎,他可能在乎也可能不在乎,不过一期一振在现在这一段岁月里是我的刀剑,而我不在乎他在不在乎。

我现在只在乎救援,并且真诚的希望他们不要来,因为我只想在这里跟我爱着的人跳完这支舞。

评论(1)
热度(50)

© 当人类进化的时候他们在思考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