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

有趣的灵魂千篇一律,好看的皮囊万里挑一

以上,哭哭的爱情观。
以下,摸鱼


一期一振第一次看到宗三左文字的时候,他脑子里想的全都是这个人真好看啊,好看的与所有人都不一样。

那时候他在丰臣家,大火之后的宗三细瘦的像一根随时能被折断的草,每次风吹过的时候,一期一振都要下意识的担心他一次。

他第二次看到宗三的时候,那个人坐在廊下,倾国大人看着大阪城金灿灿的屋顶,似乎察觉到有人来了,转过头来找是谁,然后异色双瞳里全都是满不在乎的场面客套。

他们没有寒暄,一期一振提前挥手打住了所有的话,他跟黑田家的御刀大人交情不错,对于这把刀的刻薄可以说是早有耳闻。

然而宗三还是要跟他聊天,轻飘飘的声音里带着一种莫名的愉悦,细细的手臂伸出去被阳光照射着,于是白皙的手臂被映出亮闪闪的金色,宗三仍旧让太阳炙烤着手臂,然后笑着回头看他。

“御前大人,您是来做什么的呢?”

好好的话被说出了莫名其妙的嘲笑,一期一振面上的表情没有动,他等着听宗三一字一字的,如同唱歌一般似是非是的慢慢用软刀子捅他。

宗三似乎觉得他的反应有些无趣了,于是站起身,整个人都在阳光里让这把刀看起来即将要离开人间,宗三歪着头笑,从一点点变成开怀,然后慢慢的开口,

“请您回去吧,我不是一个合适的聊天对象。”

一期一振听他这么说摇了摇头,主动伸手去抓他的手腕,当两个人重新离开的太阳的时候,他才笑了起来,

“没有合适不合适这一说,您的美丽已经让您不需要有趣了。”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人类进化的时候他们在思考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